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干部述职述廉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

5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干部考核述职会暨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在邵逸夫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孙广福

首先,学院院长孙广福做现场述职。孙广福从修身立德,提高综合素养;廉洁自律,依法依律办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等各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总结述职,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从述德、述责、述廉、述法四个方面总结了全年所做的工作。

陈孟森

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校管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在学院网站公示。学院主要负责人述职结束后,在组织部陈煜老师指导监督下,现场进行了学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9111928

测评结束后,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上,学院副院长林鹣鹣领学“时代楷模”钱海军的先进事迹。钱海军是国网浙江慈溪市供电公司电力工人。他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把满腔热情投入到电力服务工作中。林鹣鹣强调,钱海军的先进事迹值得我们学习,他身上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作为教育人,我们要学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的好老师。

上一条:【培训】我院组织渔业船员学员参加全省万名船长安全大宣讲云直播活动

下一条:【培训】温州市科协专家组一行来我院校考察评估航空航天馆科普基地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