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规范和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继教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

2

9月21日上午,我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会上,孙广福院长作《以规范和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报告。当前,进入新发展阶段,继续教育领域的新问题、新挑战不断涌现,需要大家用新思维、新方法去迎解。他指出,规范是持续发展的第一保障,是新时代办好高等继续教育的迫切需求,更是新阶段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学院要紧抓机遇,强化公益、管办分离,严控合作、规范办学;要与时俱进出台办学政策、修订考核体系、转变办学模式。他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转型发展中要坚持“规范管理、强化内涵、突出特色、创建品牌”的办学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明晰办学定位,在学历教育上遵循“稳规模、重规范、强培养、提质量”的原则,努力办出自己的特色和水平;在各类培训上做到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学院培训品牌。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孙广福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规范”和“创新”谋划办学新格局,在规范中创新,在创新中规范。发扬继教人的优良传统,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主动担当作为,勇于争先进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随后,陈孟森传达学习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精神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部署学院党总支新学期重点工作。

上一条:2022年乐清市专职社区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在继教学院宣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