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温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领导莅临女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

11月9日上午,温州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施晓娴、副局长李旭等一行莅临温州女子学院开展“双随机”检查工作。学院理事长孙广福、院长林鹣鹣等接待、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林鹣鹣主持。

11

会上,孙广福代表学院向检查组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执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等基本情况,围绕学院“推进数字化改革”、“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打造公益品牌”、“助力妇联工作”、“服务温州大学”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孙广福在汇报中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品牌、课程建设等问题,并提出相应建议举措。

在实地察看、听取工作汇报、交流相关问题、细致核查有关资料后,检查组领导对学院的工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学院反馈的问题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培训】精准滴灌 收获满满——记2022年龙港市乡村振兴共富产业发展培训班(高素质农民培训第二期)

下一条:“走近海岛 感受新渔村变化”——记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郊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