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开学在即 服务先行——后勤部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序运行,2023年2月13日上午,在410会议室,学院后勤部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会议。学院路校区物业服务中心、餐厅、超市负责人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会主席庄志勇通报了学院开学时间、学生返校计划,详细部署了开学初后勤服务各部门在氛围营造、防疫消杀、餐饮保障、楼宇保洁、水电检查、零星修缮、宿舍管理、校园环境等方面的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后勤服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最后,庄主席勉励全体后勤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决扛起后勤服务保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善作善成,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师生员工返校做足准备,为新学期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除险保安 平安护航——2023年春季开学前后校园安全防范预警信息

下一条:[师训】相聚杭城,逐梦起航——苍南县“未来名师”培养计划之初中英语班长三角名校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