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温州大学航空航天馆成功获批温州市青少年研学旅行线路大赛推荐线路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1116151322

“瓯路千里,少年知行”。近日,由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温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线路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航空航天馆“逐梦蓝天,遨游太空”主题研学线路成功入选第三届温州青少年研学旅行线路大赛推荐线路。

六人飞船 (4)

IMG_3945

“逐梦蓝天 遨游太空”航空航天主题研学线路旨在通过强体验、重实践的科技互动实操型项目,让学生深入温州大学校园,近距离接触高精尖科研成果,感受高校学术氛围。通过观摩讲解和VR虚拟技术等实操体验,让学生亲眼见证中国航空航天事业七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学习航空航天科学知识,亲身感受航空航天科技的神奇与奥妙,激发对科技的好奇心、求知欲和探索欲,在体验中感悟科学精神,提升科学素养,增强创新意识,树立远大理想。

据悉,仅2023年10至11月份,航空航天馆累计接待来自温州各县市区以及周边地区的中小学校研学团队50余批次,获得受众好评,为成为温州大学特色创新、服务社会、融合发展的一张新名片不断奋进。

1. 中小学团队研学

上一条:【喜报】温州大学航空航天馆荣获温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教学基地称号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