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8》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2023年12月21晚8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以集中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8》。

节目通过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的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榜样们在各自的岗位上执着坚守、攻坚克难、发热发光的先进事迹与拳拳初心,以及共产党人的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观看《榜样8》,学院师生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深入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a77b486164347675cbe04ddeba998f

微信图片_20231225102418

上一条: 【喜报】温州大学航空航天馆成功获批温州市青少年研学旅行线路大赛推荐线路

下一条:【培训】我院举办农工党宜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