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师生同台展风采,“乒”搏齐心向未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

为了促进师生交流,丰富师生课余生活,我院于12月26日在学院路体艺楼乒乓球室,举办了继续教育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

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地应对对手的进攻,并兼顾着防御。他们激烈的比拼将比赛推向高潮,参赛的老师和同学们热血澎湃,积极拼搏,整场比赛充满了友好和紧张的比赛氛围。

微信图片_20231226204803.jpg微信图片_20231226204736.jpg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微信图片_20231226204739.jpgIMG_256

赛场上,师生们挥洒汗水、削拉搓扣、热血沸腾。赛场下,师生们相互交流、分享经验、齐声喝彩。本次师生乒乓球友谊赛的开展,既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勇拼搏 锐意进取的风采。祝愿师生们保持热爱,共同携手 “乒”出未来。



上一条:青廉工程 | 为团学干部扣好廉洁自律“第一扣”

下一条:【喜报】温州大学航空航天馆荣获温州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实践教学基地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