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廉工程 | 为团学干部扣好廉洁自律“第一扣”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321”廉洁教育建设,深入实施“青廉工程”,积极营造崇尚廉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团学干部的廉洁意识,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团学干部廉洁自律专题教育,会议由学院辅导员周丽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专题教育。

IMG_256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胡竞尹指出青年崇廉尚洁、严以律己,国家就能正气充盈、永葆青春活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中的团学干部,我们要在成长拨穗期扣好廉洁自律的“第一扣”,在成长黄金期系好廉洁自律的“安全带”,更好担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胡竞尹勉励学生干部:一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群众观,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三要自觉接受监督,以廉洁的工作作风和坦荡的胸怀主动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为强化学生的廉洁自律意识,与会学生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签订承诺书既是一种提醒,更是一种责任,大家纷纷承诺,今后会切实履行承诺,弘扬廉洁文化,守好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我。

123

本次廉洁自律主题学习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在思想上树立起牢固的防线,并提高了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规范,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

上一条:“趣享元旦,‘寝’你游玩”,新年游园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开展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师生同台展风采,“乒”搏齐心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