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自查自评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

1月19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自查自评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舜出席会议并指导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微信图片_20240122100025

微信图片_20240122100031

陈孟森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汇报学院2023年下半年政治生态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剖析存在的风险隐患和原因,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张有全副书记作学院2023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总结汇报,重点分析研判潜在的风险点,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的廉政和意识形态“一岗双责”履职情况逐一发言。

王舜副校长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的成效,“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同时也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使命担当,始终从严从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确保校园平安稳定;二是持续强化调查研究,进一步解放思想,在面临新形势的严峻挑战下,发挥自身优势,力争做出继续教育新特色,不断提升竞争力;三是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利用好现有的办学资源,努力破解发展中的难题,用更加开阔、更加前瞻性的思路谋划好继续教育各项工,推动继续教育更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我院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