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4女神节,苍南168黄金海岸线、碗窑,快乐同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

2024年3月8日,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妇联,组织学院全体女教工、工会委员,联合开展了“2024女神节,苍南168黄金海岸线、碗窑,快乐同行”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

上午,大家早早出发,来到了苍南168黄金海岸线。这是一处以其优美沙滩、湛蓝海水而闻名的景点。大家迫不及待地投入到这片悠然宜人的海景中拍照留念。阳光、沙滩和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尽情释放身心的压力与疲惫,展现出她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c79306534152d7072d5782aac303cc3

中午时分,大家共同品味了当地特色美食,享用了一顿丰盛的中餐。席间,大家畅谈彼此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心得和感受,互相鼓励和支持。这次集体午餐不仅是一次味觉盛宴,更是一次促进团结和建立良好关系的机会。

d5645f70d1067164c0e7094024a4782

午餐过后,继续启程,前往碗窑古村景区进行参观。这个有着悠久历史和独特文化的地方,保存着许多明清时期的建筑和传统手工艺品。教职工在古村中漫步,亲身感受制陶的乐趣,欣赏传统建筑的风采,深入了解温州传统文化的魅力。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传统文化保护和传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567ba0cf9d31f7beb3556efb83bdb38

通过这次联合开展的“三八节”活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和妇联为广大女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劳逸结合、放松心情的平台,同时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友谊。通过亲近大自然和传统文化的体验,女性教职工们得以充分放松身心,增强自信和积极面对生活的能力。

fd2a85bbf370b5a634e43f36a9716e9

上一条:“巾帼芳华 共赴山海”——记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三八丽人节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4春季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