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巾帼芳华 共赴山海”——记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女联合会三八丽人节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

人间三月天,春华已开颜,为了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弘扬继教人昂扬奋发的精神力量,营造温暖融洽的工作氛围,加强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幸福感、归属感与对“大美温州”的热爱,三月八日上午,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联合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丽人节共赴山海行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一行人驱车来到浙江南部苍南地区的“168黄金海岸线”,沿途感受坐拥山海兼具的“最美海岸线”的独特浪漫,而后抵达“龙台背露营基地”,参观大片羽衣甘蓝种植基地,走访三面环海的的海景悬崖咖啡馆,悦人悦己,绽放笑颜。下午,大家驱车来到盛产陶瓷的古村落“碗窑村”,访问明清代古民居建筑和陶瓷工艺工作坊,追溯明代洪武时期六百多年前的文明古迹,漫步幽静秀美的千年古村,感受匠心独运的手艺人的世代传承的瓷器古韵之美。

温柔铿锵,芳华绽放。我院妇联多年来秉持“共享共荣,建设学习服务型妇联;服务妇女,彰显继教妇联本色”的理念,为院内外妇女赋能成长。三月六日,在温州大学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暨2024年妇联工作会议中,我院妇联荣获“温州大学妇女工作先进集体”。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资源优势服务社会,开展更多活动,团结引领女教职工和社会女性朋友们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展巾帼新姿,扬时代风貌,用智慧和担当为建设“千年商港、幸福温州”贡献自己的她力量。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

下一条:“2024女神节,苍南168黄金海岸线、碗窑,快乐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