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浙江省师训项目“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选课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

浙江省师训项目“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选课开始啦!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成为一名专业的中、小学科技体育航模指导师吗?那就快选《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项目名称: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

项目介绍:本项目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开展培训。

培训目标人群:温州市各中、小学热衷于航模运动的各科教师。拟解决的核心问题:普及航模运动,提高中小学航模教育,激发青少年热爱科技,投身航模运动的热情,促进青少年科技体育的深入发展,并为各校更好地开展、参与航模活动和比赛做准备。解决问题的途径: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原则,讲解与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预期效果:通过专业培训,进一步提高各中、小学科技体育航模指导师的业务水平、实践能力和组织指导艺术,造就一批热爱航模运动,制作技能精良、创新思路开阔的科技体育航模指导师队伍,努力促进科技体育教育水平的整体提高。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3-25日为期三天,共24学时。

课程设置

微信图片_20200827153353

培训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827153403

团队介绍

施民鹤:

原温州体育运动学校航模高级教练,现任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国家级航模教练,温州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著名航模教练,很多学生获得国际航模比赛金牌。

葛晓鸿:

国家级裁判,现任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副主席,也是温州航模圈内的“三剑客”之一。

张新苗:

一级裁判,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任温州市海陆空模型运动协会秘书长

培训地点: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

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 张新苗13705881536

专职班主任 姜 静 13738348852

选课流程:

0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0年8月26日-9月5日

第二轮补选课时间:2020年9月13日-9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02\选课步骤

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体能训练理论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