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招项目

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初中英语听说课中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的运用策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掌握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听说课中的运用策略与方法吗?那就快选《初中英语听说课中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的运用策略》,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一、项目名称:《初中英语听说课中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的运用策略

二、项目简介

1.主办单位: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培训目标人群:对合作学习与思维导图在初中英语听说课中的运用策略与方法感兴趣的教师。

3.培训时间:2021.11.24-11.27

4.培训地点:

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市鹿城区学院中路276号)

5. 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联系电话: 13587615880

三、团队介绍

李冬梅

原省教研室初中英语教研员。浙江省中学英语特级教师。

金浪

原温州市教师教育院初中英语师训员。温州市首届名师。

徐立群

永嘉县初中英语教研员,温州市首届师德楷模。

金扬琴

平阳县初中英语教研员。 温州市教坛中坚。

邹丽娟

瓯海仙岩二中英语教研组长。省教坛新秀、温州市名师、省正教授级中学教师。

杨凡虹

温州市教育教学研究院附属教育集团初中英语教研员。省教坛新秀、温州市名师。

四、培训风采

五、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8月24日—9月3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9月13日—9月16日

2.选课步骤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在筛选条件中,培训机构选择“007”“面向学段”“培训学科”设为“全部”,培训地点搜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学院中路276号),就可以看到所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所有培训项目了。

温馨提醒

1. 为了顾忌到一线的教学,本次四天的培训是周三至周六。其中周三一天和周四的上午上网课。周四下午开始集中学习。报名时请告知校长。

2. 第一轮未报名或者被学校管理员审核不通过的老师不可进行二轮补报,被机构审核不通过的可进入二轮报名。

2.在选课时间内,教师可退选或改选,选课时间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锁定。

3.如果操作无误,还是无法进行报名。可进行历年项目的评价工作排查,教师只有完成对已参加培训项目的评价,才能进行新学期的选课。

4.请您确保选课平台上手机号码正确,否则接收不到学习通知。

上一条: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高中化学实验教学与研究的能力提升

下一条:2021下半年省师训项目 | 教育大数据赋能中小学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