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

各团支部、各组织:

上学期,我院各团支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院工作中心,结合各组织自身特色,开展了各类集思想性、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为一体的学生活动,对繁荣校园文化、拓展学生素质等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作用,通过树立优秀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开拓创新、扎实有序地开展有内涵、有特色、层次高、品牌化的学生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育人氛围,经院团委、学生会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吕培珍等43位同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授予戚文博等54位同学“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努力,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同时号召广大学生向先进个体学习,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并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新的贡献。

 

附件:

1.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2.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工作积极分子名单

 

 

共青团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最美教室”评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最美志愿者评选结果公布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