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开学迎新系列报道之三——隆重召开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9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院领导孙广福、杨伟青、张有全、陈坤党、林鹣鹣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和19级新生出席了大会。

会上,全体人员齐声合唱国歌,表达对祖国70周年华诞的祝福之情,并一起聆听了《温州大学校歌》。张有全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所有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杨伟青书记在致辞中寄语刚迈进校门的继教学子,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能奋发图强,拼搏争先,牢记并传承“求学问是,敢为人先”的温大精神,不负家长和师长的期待,在温大继续教育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接着,19学前3班班主任曾静怡老师、18电商2班戴豪锃同学和19学前4班蒋逸汝同学分别作为教师代表、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的心得感想。最后,新生班主任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祝贺全体新生正式入学。

开学典礼最后,孙广福院长以《过好大学生活 锚定人生目标》为题,为全体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孙院长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要求全体同学要学会感恩,学会专心,学会坚强,做学习好、身体好、人品好的“三好学生”,并鼓励新生们做一个积极、阳光、有责任、敢创新的大学生,努力使自己成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的栋梁。

111111 444

IMG_0355

上一条:2019学年开学迎新系列报道之四——走访新生寝室

下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