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4月30日上午,我院师生联合支部教师线下参会,学生党员线上学习的形式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炳贵同志主持。

白炳贵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之路的六个细节。接着我们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人民日报上出版的文章《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进行了学习。

同时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在疫情期间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紧跟党的脚步,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留下的宝贵财富,运用国家安全体系威力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为浙江“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保驾护航。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

随后,大家分别就党员先锋队工作方案的五项要求展开讨论,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先锋队服务工作发表了建议。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强调:学校陆陆续续迎来开学返校学生,这就要求我们继续提高警惕,做好防范及准备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的最新要求,要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

                                                                                                       师生联合支部供稿

                                                                                                              2020.4.30

上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奖学金、三好学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0523-24继续教育学院返校复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