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舟山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

517日上午,舟山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舟山市司法局副局长、市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贺永明、温州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记芳、副院长骆锤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科科长李伊白主持,来自舟山各县、市(区)人民调解指导部门负责人70人参加培训。

胡记芳院长首先对在座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学员们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温州的人文地理概况。同时,他希望温州与舟山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提高,为温州和舟山两地的法治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贺永明副局长谈到,此次培训班是舟山市司法局与温州大学的第一次合作,感谢温州大学对培训课程的精心策划。他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珍惜机会、集中精力,确保完成培训计划;其次,要明确培训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第三要遵守纪律,严明规矩,确保平安无事。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分为理论教学和实地考察两个环节,邀请长期工作在调解一线的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人民调解十六字心得体会》、《心理学在人民调解工作中的应用》、《人民调解要素、方法的选择和运用》等理论课程。并安排学员赴龙湾永中司法所实地考察,内容十分实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遂昌县学校总务主任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培训科一行赴福鼎、霞浦做业务回访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