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遂昌县学校总务主任培训班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

523日下午,遂昌县学校总务主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温州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遂昌县教师进修学校书记黄惠祥、遂昌县教育局徐昕老师、温州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骆锤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部主任陈富贵主持,来自遂昌县学校总务主任、食堂管理员及财务人员共55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骆锤炼副院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办学特色以及温州的人文地理概况。并强调,本次培训是遂昌县教育局和温州大学的首次合作,希望双方今后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学习提高,为两地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惠祥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两点要求:首先,要明确培训目标,把握重点,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做到既来之,则学之;其次,要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严明规矩,提高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理论学习与经验交流相结合、集中授课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为使培训内容丰富,温州大学特邀4名教授、专家,为本次培训学员们授课。

25日下午,将安排学员们赴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观摩学习。参观该校透明厨房、智慧食堂,并听取现场经验介绍。



上一条:鹿城区地方金融监管网格化管理培训会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舟山市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