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省人社厅人事培训教育中心领导来我校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培训科   发布时间:2016-09-29 浏览:

928上午,省人社厅人事培训教育中心副主任吴张顺、继续教育部王哲老师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并主持召开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座谈会。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夏彩国、专技处项靖、我校成人教育学院副院长骆锤炼、培训科科长李伊白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骆院长首先对人社厅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基本概况进行了介绍。夏彩国处长就我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和学时登记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汇报和座谈。吴张顺主任介绍了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情况,并就《浙江省经济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登记细则》进行详细解读。

最后,吴主任认真征询了专技处和我院对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工作,尤其是对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考核评估办法(草稿)和考核评估表的建议,对我院的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希望进一步加强高校与省人社厅的联系和沟通。

上一条:共话金融议题 共谱继教新篇浙江省民间金融组织的风险管理及防范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共话金融议题 共谱继教新篇浙江省民间金融组织的风险管理及防范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