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首期温州市二等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

 

为提高海洋渔业船舶船员技术水平,保障渔业船舶航行与生产安全。7月6日—23日,我院举办首期温州市二等渔业职务船员培训班,共有252名渔业船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807144730

此次培训为期16天,培训内容包括航海与艺术、渔业船舶管理、船舶避碰等,同时按照考试大纲,进行了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培训结束后,经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相应的职务船员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807144743

我院作为温州渔港监督局定点渔业船员培训单位,在温州渔港监督局指导下,认真落实浙江渔港监督局《2020年渔业安全生产教育与船员技能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积极做好温州地区海洋渔业船员培训服务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加大培训力度,继续开展渔业船员培训工作,为渔业船员们提供专业技能和风险防范培训服务,为温州地区渔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温州市第二期流媒体运营师导师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温州市农业执法人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