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9级温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

6月29日,由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温州大学和温州医科大学共同承办的2019级温州市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举行。温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翼,移交安置处副处长黄亚祺,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世泽,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坤党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军转培训相关工作人员及培训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我院陈坤党副院长和温州医科大学王世泽院长分别代表学校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陈坤党副院长表示,一年来,学校坚持“按需施教、学用一致、注重实效”的原则,立足军转干部实际,积极探索培训模式,制定个性化培养方案,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全体学员主动转变角色、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掌握了与本职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为提升专业和岗位素质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向学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保持终身学习,做学习型干部;二是坚持学以致用,做实践型干部;三是维持联系互动,做母校的宣传者。

王世泽院长简要回顾了本届军转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的基本情况,对学员始终保持军人本色、扎实学习、认真履职的学习态度与敬业精神表达了深深的敬意;祝愿学员们在新的起点为浙江“重要窗口期”建设贡献更多的智慧与力量。

朱翼副局长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本届“军队转业干部进高校专项培训”工作的成效,对我校融入式军转培训工作和服务社会的能力表示了肯定与赞扬。他勉励各位军转干部继续端正学习态度、潜心学习,坚持终身学习的理念。同时,继续发扬退役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浙江“重要窗口期建设,在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硬”中奋力实现“两战赢”。

学员代表、优秀学员林彬彬分享了培训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她代表参训学员感谢主办单位、承训高校及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不忘战友情、校友情、同窗情,在各自新的工作战线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领导为军转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温州大学黄健、许亚、温州医科大学林彬彬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温州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分别聘林彬彬、章合梁为校友联络员,积极发挥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时刻和母校保持联系,传承母校精神。

温州大学作为承训院校,将充分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的功能,结和学校优秀师资,精心定制方案,支持国家军队改革,探索军转干部由军事人才向经济建设人才转变的创新路径,正在走出一条具有温州大学特色的退役军人培养之路。

培训部 供稿

上一条:全市生猪养殖场管理码应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下一条:“温大培训,送教上门”——温州机场出入境边检站英语考级培训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