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2 浏览:

 

3月13日下午,继教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在线开展“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炳贵同志主持。

白炳贵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学院近期疫情防控部署,白炳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范意识,做好自我防护;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我是党员 战疫情 冲在前》视频短片。看了短片中一线战疫人员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大无畏精神后,每一位支部党员都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最后,学生党员张仁蒙、邹锐思两位同志向支部汇报了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两位同志作为支部预备党员,在疫情期间主动投身战“疫”,协助所在村(居)开展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极大彰显了继教党员的使命担当和先锋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线上“抗疫情、促发展、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走进永昌堡接受廉政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