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三门城西村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

对照先进找差距 勇担使命谋发展

  11月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组织党员围绕“学习三门县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开展学习活动。

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八任书记勤接力,不忘初心为民生》的主题教育视频,学习了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八任书记用实际行动书写自身担当,诠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这样的精神让我们特别感动,是我们的学习榜样。从榜样事迹中汲取前行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先进,使支部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激励着各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做到守正与创新,为校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伊白: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到继教院培训人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