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庄志勇: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

作者: 文章来源:继教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

党员是构成支部组织的元素,只有增强党员意识,真正发挥党员作用,才能在各个方面都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为认真落实贯彻学校和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庄志勇于10月31日为支部党员同志上《如何增强党员意识 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党课。

针对应该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庄志勇书记结合继续教育工作思考,从加强党性锤炼、提高政治素养,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业绩,强化作风建设、推动作风转变,永葆党员本色等方面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支部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就是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的纪律,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始终保持进取之心,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强化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支部书记讲党课】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伊白:从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到继教院培训人的理想信念

下一条:我院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残志愿者骨干培训班上作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