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姜静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

 10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永嘉县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找寻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驻足默哀,拜谒英灵,鞠躬致敬。接着,全体党员参观了十三军军部旧址。当年红十三军开作战会议使用的长板凳、书桌等陈设犹在,大家感受着当年红十三军的光辉战斗历程。在红十三军展览馆内,全体党员干部听取讲解员的介绍,重温那段难以忘怀的历史,详细了解胡公冕、金贯真、陈文杰、谢文锦等烈士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当年红军使用过的枪支、刀具等物品默默地向大家讲述着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

 通过走访红十三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重温我党建立红十三军艰苦奋斗、不断壮大的光辉历程,每位党员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信念,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检视,是否实现了入党时的承诺,还存在哪些不足,认真自觉开展自我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服务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心得(四)

下一条:孙广福院长、张有全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