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孙广福院长、张有全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

 为扎实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中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10月2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分别为全院教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报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在第一场报告中,孙广福院长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孙院长分别从“责任担当是什么”、“为什么要责任担当”和“如何落实责任担当”三方面展开论述,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责任担当的重要意义。孙院长指出,要在实践中落实好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就必须转变观念,提高站位,深耕继续教育领域;就必须创新机制,激发活力,用好用活“中心”牌子;就必须加强合作,拓宽业务,盘活学院各项资源。最后,孙院长用“坚持原则、认真负责”8个字作为总结,勉励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

 紧接着,张有全副书记围绕“理想信念”专题,为全体教职工作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践行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报告。张书记首先向大家界定了理想、信念、信仰的不同含义,并阐释了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深刻内涵。张书记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继教人要不断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根基,在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实际行动中体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不断地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奋发前行。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永嘉红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读书分享会(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