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联合党支部举行读书分享会(四)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

 10月22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部在继教楼804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学。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炳贵主持。

 白炳贵书记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温州大学宣传部《关于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带领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陈立群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视频。

 白炳贵书记指出,陈立群同志从杭州学军中学校长岗位退休后毅然远赴贵州支教,为教育扶贫事业作出卓绝贡献。陈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初心不渝、永葆本色的忠诚品格,凸显了教育工作者孜孜不倦、潜心育人的优良品质。向陈立群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至诚为民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大爱无私、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勇于担当、专注事业的奋斗精神。白书记要求支部党员们要把开展向陈立群同志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主动学、深入学、用心学,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最后,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指定书目进行了集中自学,并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第一章:党章的足迹》。

 

上一条:孙广福院长、张有全副书记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