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 理论学习 > 正文

师生联合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周丽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4-30 浏览:

      4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师生联合支部以“教师党员线下参会、学生党员线上学习”的形式召开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白炳贵同志主持。

      白炳贵同志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之行的六个细节。接着我们就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人民日报上出版的文章《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进行了学习。白炳贵同志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大家能够在疫情期间保持高度的政治思想觉悟,紧跟党的脚步,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为浙江留下的宝贵财富,为浙江“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保驾护航;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场“战役”。

      随后,支部党员还共同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人民日报上刊发的文章《深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并就学院党员先锋队工作方案的五项要求展开讨论,就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党员先锋队服务工作互相交流想法。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