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工会活动 > 正文

依依惜别 浓浓暖意—我院为谢志敏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

献身教育41载,激情燃烧岁月;培育桃李满天下,初心不改当年。昨天上午,410会议室大家欢聚一堂,为谢志敏老师“光荣退休”举行了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欢送会。继教院院长孙广福、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副院长陈坤党、副院长林鹣鹣、工会主席庄志勇、院办主任胡魁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出席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531061

欢送会由杨书记主持。杨书记首先代表继教院所有教职工向谢老师为教育事业和继教学院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光荣退休”的谢老师表示热烈地祝贺!紧接着杨书记简要介绍了谢老师的职业生涯。从谢老师的履历中,我们不难感受到谢老师无论是当数学讲师还是做工会工作或是干后勤工作,在每一个岗位工作都做得兢兢业业、踏踏实实、认真负责。

会上,孙广福充分肯定了谢老师教育中所做的贡献,高度赞赏谢老师为人低调、自然、认真、负责,认为谢老师是继教院的好老师,也是继教院一笔珍贵的财富。

欢送会上,与会老师一一深情回顾了与谢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无限眷恋之情。大家一致认为谢老师为人认真负责、低调自然、淡泊名利、乐观豁达。万贤标老师感谢谢老师给大家留下的美好而温馨的点点滴滴。万老师表示谢老师身上的三个优点让他很是敬佩,谢老师怀有一颗平常心,心态好。在工作中,做什么都能干好。谢老师带着数学的头脑看问题,后勤的很多工作难题都能迎刃而解。“谢老师工作认真负责,人生态度不争不偏执,很多值得我学习。在我脚受伤期间,对我帮助很大”陈冬梅老师言语之中充满对谢老师的不舍。庄志勇主席回忆中在工作中谢老师的几件事,能遇到谢老师这样的同事、朋友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财富。谢老师为人随和、大局意识强、做事认真和自律让他受益良多,谢老师“大哥”般的帮助也将铭记于心。“我心目中的谢老师低调、踏实,从他的经历中我更感受到了他的坚强、乐观。”林鹣鹣副院长祝愿谢老师退休以后的生活更加美好。陈坤党副院长讲了自己对谢老师的三个印象,责任心强、为人着想、淡泊名利,希望谢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谢志敏老师发表退休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各位领导和全体老师的诚挚感谢。他提出,在这么多年的工作生涯中,他最感慨,做任何事情都应该有一个原则:要么不做,要做就必须用心做好。他表示,自己退休后会常回“娘家”看看。

最后,杨伟青书记为谢志敏老师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杨伟青书记希望谢志敏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身体健康、幸福美满;“退休不休”,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2111161531064

上一条:关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继教学院工会开展“劳动光荣,有你有我”农场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