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聆听沟通,共展未来——全日制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

2021年1月4日,我院在继教楼105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全日制学生座谈会。林鹣鹣副院长,学历教育管理二部、学生工作部、信息技术部、后勤发展部、温大1933餐厅、学院路校区宿管等相关负责人与来自36个全日制班的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同时,帮助学生解决“急、难、想”的问题。

会上,各部门先就前期问卷调查收集的校园生活各类问题,向同学们作反馈。进入自由发言环节,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他们在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的同时,也就某些管理细节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比如校园文体活动普及性、食堂菜品多样性、宿舍生活便利性等。根据现场反映的情况,相关部门给出即时答复或承诺处理,抓落实、出实效,同时也将各部门在日常管理中发现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取得同学们的认同。

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发展的关心,过去的一年非常特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院路校区一体化管理背景下,全日制办学稳步前进,离不开各部门的协同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齐心协力。她希望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不负韶华,自主自律,与学院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学院聆听学生心声,搭建沟通桥梁,建立学生主人翁意识,爱校如家的有效方式。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做好该项工作,让师生畅所欲言,加深了解,取得认同,实现管理育人,共话学院发展美好未来。

上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力量 ​——继教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