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力量 ​——继教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1月6日下午,学院邀请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刘建国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主题为“近代温州的红色基因”党史辅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6171351

会上,刘建国教授以客观、理性的分析以及独到的见解,从五四运动在温州、中共温州独立支部与国民革命运动、红十三军与中共浙南特委、红军挺进师与浙南游击根据地、温州三次沦陷及日军暴行、和平谈判与温州解放等六个方面作了生动、深刻的专题辅导。通过重温温州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和前辈浴血奋战的艰难岁月,引导全体师生铭记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106171356

最后,杨伟青书记向全体师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史,学习中国革命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林冬晓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聆听沟通,共展未来——全日制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