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林冬晓副校长一行来我院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

11deb16b119bf5363192c810a449638

2021年1月7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林冬晓、培训一处处长张慧、培训二处处长金旭日、培训二处副处长周庆康等一行6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工作。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副院长陈坤党、培训一部主任李伊白、培训二部主任陈宁颖,以及培训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陈坤党主持。

座谈会上,孙广福院长介绍近年来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明确办学方向、明晰办学理念、明了办学机制,对继教事业的发展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学院依托温州大学学科建设开展专业培训,在发展过程中探索并形成了独特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模式。

林晓冬副校长介绍了温州市委党校的办学历史,并对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体制机制、拳头产品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增进联络,加强培训合作。

之后,双方还就继续教育的运行机制、培训项目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上一条:明灯引路,学而进之——我院成功举办温州市中等幼儿师范学校骨干教师专题研修班

下一条: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力量 ​——继教学院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