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海外中心顺利举办温州大学在校生海外升学名校见面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

4月8日晚,由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主办的“温州大学在校生海外升硕升博名校见面会暨英国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连读、1+1+1双硕项目说明会”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温州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郑婷,温州大学海外教育服务中心助理主任陈宁颖、欧美留学部主任蔡文博,雅思名师Emma,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资深区域经理吴琼,以及英国东英吉利大学、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和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招生官等嘉宾参加了本次说明会,为全校学子提供后疫情时代的留学规划方案,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心中的名校留学之梦。

本次说明会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蔡文博为同学们开展了“疫情当下,如何进行海外名校升学规划?”的主题讲座。蔡老师从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背景出发,针对国际留学界产生的巨大变化,指导同学们如何根据自身特长对号入座选择学校和专业,从长远的角度考虑,从国外高校看重的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社会沟通等能力、公益心等方面的素养进行综合筹备,科学合理规划留学生涯。

说明会的第二部分,Emma老师为同学们开展了“如何搞定名校Offer?如何提高雅思成绩?”的主题分享。Emma研究生毕业于QS排名全球前十的伦敦大学学院。Emma的现身说法,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备战雅思、申请名校的心得和经验,也分享了自己在英国读研期间忙碌和精彩的学习生活,学术大咖汇集的校园、丰富多彩的主题社团与多元的文化氛围,无不让在场的每位同学心驰神往,对于心中的留学之梦也愈加明朗。

第三部分,爱尔兰都柏林大学、英国东英吉利大学和兰卡斯特大学的招生官们向在场同学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升学优势、校舍环境、特色专业和申请政策。三所学校都是世界顶尖名校,学科优势各有不同,为同学们的留学之路提供更多选择。

第四部分由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区域经理吴琼为同学们详细说明温州大学&埃塞克斯大学“3+1”本硕联读、双硕士项目,并具体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各个学院的专业特点和录取标准。埃塞克斯大学与温州大学正式合作,对我校学子开放“3+1”本硕连读和“1+1+1”双硕士直录通道,两校均为学生提供优厚的奖学金政策。

四个部分的宣讲结束之后,在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开展与老师的互动问答环节,在场的留学专家导师也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提问环节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在热情碰撞的互动回答之中,温州大学在校生海外升硕升博名校见面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嘉兴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静享绘本,收获成长 ——记学院师训项目“衔接教材的绘本读写教学”研修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