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我院举办温州市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迭代升级业务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


8月12日,受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温州市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迭代升级业务培训班在我院举行。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孙广福,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广,扶贫处处长四级调研员张文明出席开班仪式。温州市农业农村局低收入农户帮促工作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四区和两个功能区低收入农户帮促重点乡镇(街道)等相关人员共94人参训。

d6c241a9f519c510a156d183e26d928

在开班仪式上,孙广福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参训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温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人才培养和科研等情况,并强调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是做好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应用平台,希望通过学习,引导在座的学员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的进步,加深对低收入农户帮促系统的理解,加强理论知识与实践的相结合,大力推动工作的开展。

余广副局长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把握帮促数字化系统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全力推进帮促数字化系统扩面应用等工作任务;三是转变角色,扎实做好培训成果吸收消化。

42b869ef51154f0de25d439c53c1453

本次培训围绕市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迭代升级和低收入农户保障政策两个专题展开,授课教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鲜明的观点,全面讲解低收入农户保障政策,交流省低收入农户帮促数字化系统泰顺试点经验,深入解读财政支农资金折股量化政策。通过培训,学员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理论水平,为更好地全面实施帮扶促共富行动,确保低收入农户帮促工作提供了政策解读和工作指导。

上一条: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妇联“献爱心、送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