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

微信图片_20220427125249

4月27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温州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院长孙广福领学。

微信图片_20220427125242

孙广福从出台目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积极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坚持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要按照《温州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分工清单、负面清单和任务清单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继续教育。

孙广福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今后一段时期内教育改革的指挥棒和方向盘,全体教职工在贯彻落实中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政策精神;要抓好落实,对工作中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要抓紧研判,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抓紧做好相关文件政策的制(修)订工作,协力推动教育评价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强化整改,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检查,举一反三,及时组织清理整改违背“十不得一严禁”事项,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务求实效。

上一条:树立生态文化理念 建设一流绿色学校 ----学院路校区校园环境提升建设侧记

下一条:【师训】我院成功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初中社会法治课项目化学习专题研训活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