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五专项”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

为全面落实落细严防疫情输入、助力我市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攻坚、筑牢平安稳定基础,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砥砺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底色,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安排,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各党支部于6月6日-9日开展了“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五专项”主题党日活动,即“环境大整治、行为大示范、岗位大认领、秩序大维护、政策大宣讲”五大专项行动。活动前,学院党总支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师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严格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和人居环境。

学院各党支部积极响应,聚焦文明创建中的顽疾和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立足自身岗位,开展“五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师生在教学楼、食堂、学生操场及周边区域开展捡垃圾、清理杂物和文明卫生与文明行为督查、劝导等活动。校园外,学院师生志愿者们在蒲鞋市街道、市政府、世纪广场等周边路段,开展非机动车停放秩序整理、沿街乱象整治、沿街标语广告清理等清扫整治行动。在城市交通路口,志愿者们认真做好路口值守,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越线停车、行人越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及时对未佩戴安全头盔的电动车驾驶员进行提醒,并耐心劝导其佩戴头盔后方可通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帮助师生群众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以党员的实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为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2db346b5cf4222109cdfd3657ae294c

上一条:【师训】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中小学航模指导师”培训班

下一条:【培训】2022年全国机关事务标准化温州实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在我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