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培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通党员轮训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素质能力,2022年7月18日下午,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普通党员轮训班在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映霞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局机关各支部、市标准化院党支部百余名在职党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20719103730

此次培训为期3天,围绕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国际政治形势、心理健康等内容作专题授课,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和党员队伍的素质能力。此外一年一度的温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第三届微党课决赛汇聚各县(市、区)16名优秀选手,从《岁月如歌·初心如磐》到《三思二心两类人 同心共逐市监梦》,热血澎湃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引导广大党员在平凡中铸就非凡,在改革中助推发展,干平凡事,当“不凡”人。

微信图片_20220719104729

上一条:【师训】潜心笃志,熠熠生辉——我院举办省师训平台项目“几何画板与小学数学教学”

下一条:我校举办市人大干部与代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