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继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汇报交流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

12月19日,继教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汇报交流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赵降英和学校督导整改组专员胡记芳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心主任助理、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微信图片_20231220122034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成果等,谈收获、摆问题、谋思路、提建议,并结合正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研讨。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查研究、成果交流和案例剖析,更加深刻领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深刻认识到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进一步筑牢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的思想根基;更加深刻体会到调查研究对破解高质量发展难题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共识。

微信图片_20231220122043

党委副书记赵降英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调研课题成果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院能立足学校中心工作,紧扣继续教育工作实际情况,精心谋划推进,调研课题选题好、调研方法好、对策建议好。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持之以恒系统全面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实现“学思想、强党性”要求;要充分利用调研成果,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改进工作和推动发展的实际举措,达到“重实践、建新功”要求;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坚持安全底线,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对标对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查漏补缺,精心谋划今后工作,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委委员培训会

下一条:温州日报小记者探秘航空航天馆开启沉浸式太空漫游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