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委委员培训会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21 浏览:

为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12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支委委员培训会在综合楼410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孟森主持。

24f7722f57859d7ea1c1c51872b2be4

胡魁、邱殿兵、章玉迁、白炳贵等四位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本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廉政和支部书记履职等方面情况,同时针对支部存在的问题、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措施。

f5ded0845e5b7280b8c0433e7104fb0

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从自己今年兼纪检委员工作后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要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建工作还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

党总支书记陈孟森就各支部书记述职汇报进行点评。他表示,2023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努力创新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述职汇报工作重点突出且有一定的特色。同时,他指出各支部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做好今后的党建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是要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推动继教事业发展;三是要对标对表做好党支部工作;四是要坚守安全底线,守好意识形态阵地。

评议会结束,陈孟森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最后,陈书记强调,做好党支部的工作,要紧紧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做事,同时要讲好继教学院故事、讲好支部故事。

上一条:【培训】我院举办农工党宜宾市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培训班

下一条:继教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汇报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