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省师训项目“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提升培训”选课开始啦!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浏览:

亲爱的中小学老师:

2020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简称省培)第一轮选课已经开始。大家想在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方面得到提升吗?那就快选《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提升培训》,一起来加入我们吧!

01项目名称:中小学音乐教师课堂舞蹈教学与律动能力提升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204120959

02项目介绍:本项目是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温州市舞蹈家协会教育教学专委会开展培训。

03目标人群:温州市各中、小学音乐骨干教师

04培训时间:2021年6月20-6月24日为期五天,共40学时。

05培训地点:温州市艺术学校

06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老师, 13906676822专职班主任:姜老师,88361057

07课程设置

通过系统的学习常见的在课堂中的舞蹈肢体表现方式与技巧,掌握基本的舞蹈律动在课堂教学中的运用。结合专题讲座、观课评课、问题研讨、实践指导等方式,解决学员在音乐课堂中缺乏整合能力,缺乏舞蹈教学能力的困难。

整个设计思路以及课程设置可以用下图表示:

08团队介绍

邵吟筠

温州大学舞蹈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舞蹈学博士

陈淑丹

温州市实验中学高级教师、温州市教坛新秀

杨洲

温州市艺术学校高级教师、温州市名教师

陈思诗

温州市实验小学高级教师

鹿城区教坛中坚

微信图片_202102041209592 微信图片_202102041209591

09选课流程

1.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5日

第二轮补选时间:2021年3月13日—3月17日

(只有第一轮未被录取,才能进入第二轮补报。请各位老师不要错过选课时间!)

2.选课步骤

(1)电脑网页选课

使用教师账号登陆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s://pxglpt.zjedu.gov.cn)—自主选课—自主选课报名—选择更多培训班筛选(培训机构—007温州大学—面向地区—浙江省、温州市)—查询—报名。

(2)手机选课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教育管理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中心→点击“师训平台”→输入师训平台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点击“自主选课报名”→点击“更多培训班”→点击“更多条件”培训机构选择“007温州大学”,点击“确定”,→点击“报名”即可。

上一条:浙江省师训项目“教师正面管教研修班”培训选课开始啦!

下一条:省师训项目“中小学劳动教育有机蔬菜及花卉种植技术的培训”选课开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