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我院隆重举行2019年第十五届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

作者:杨效泉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

12月10日晚上,继续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第十五届“千里寻音,继教精‘音’”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学工部主任白炳贵、学历教育二部主任章玉迁以及各专业负责人莅临观赛,陈嫦娥、陈泱诺、曾静怡等三位老师担任大赛评委。当晚,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共吸引了300余名师生到场观赛,此外本次大赛还开通了网络直播,吸引了网上近千名的观众观看。

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层层选拔,18名参赛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上同台竞争,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

晚会在6点半准时开始。首先,我院艺术团街舞社为大家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街舞表现,瞬间点燃全场气氛。接着,现场屏幕播放了本次十佳歌手初赛与复赛的精彩画面,引得在场观众阵阵欢呼雀跃。之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是由18个选手分成A、B两组,依次上台演唱,第二轮为十强排位赛,角逐出冠亚季军、人气歌手和十佳歌手。歌曲《南山南》的音乐一起,就预示着比赛的开始,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上台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助威。《后来》、《啷个里个啷》、《辞.九门回忆》、《小幸运》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期间,上届十佳歌手陈铭泽为观众奉献上了一首精彩的歌曲以及抽奖环节,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两轮精彩刺激的角逐,最终由吴凌君、方鹏程、邹锐思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余依乐获得人气歌手奖,曾一宸、洪露露、廖若晨、赵智扬、戴豪锃、周伊曼等共同荣获本届十佳歌手称号,并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有全、学工部主任白炳贵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共同为以上获奖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91212113217

微信图片_20191212113044

IMG_5206

IMG_5426

IMG_5436

IMG_5448

我院第十五届“千里寻音,继教精“音””十佳歌手总决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院长第一课

下一条:2019.11.22组织参观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