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瑞安市资本市场业务研修班

作者:钱素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15 浏览:

613日下午,“瑞安市资本市场业务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瑞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池益华、总经济师吴存谷、温州大学成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胡记芳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院培训科科长李伊白主持,来自瑞安市各乡镇分管金融、资本市场等工作的57名负责人参加培训。

胡记芳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助力金改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培训情况。同时,他希望全体学员在温大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获。

池益华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对瑞安市企业挂牌工作的现状进行分析,并谈到,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推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工作能力,积极 引导和指导企业对接多层资本市场,促进产业转型提升。

本次培训为期2天,邀请一线专家、学者分别讲授《资本市场业务培训及镇街考核细则》、《企业如何选择上市路径和温州企业需要关注的问题》、《新常态 新经济》等理论课程。着重加强资本市场业务知识培训,进一步提高金融管理人员的理论与实践能力。



上一条:鹿城区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鹿城区地方金融监管网格化管理培训会在我院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