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培训】杭州市审计系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继续教育学院(技术与管理人才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1-11-04 浏览: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系统干部队伍素质能力,2021年11月1日,由温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杭州市审计系统干部2021年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来自西湖区、滨江区、临平区、富阳区、建德市、淳安县、桐庐县7个县市区审计局94名审计系统干部参加培训。

图1

此次培训为五天,开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温州经济和温州人精神》《民法典的中国风格》《学习阳明心学,修炼强大内心》《大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等理论课程。同时还安排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活动,学员们来到永嘉县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红色教育、参观学习等形式,接受红色洗礼,感受先辈崇高情怀,进一步激扬奋斗奋进力量。

微信图片_20211103101622

通过学习培训,审计干部队伍的政治理论素质和综合业务素质得到有效提高,眼界视野更加开阔,创新意识普遍增强。学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培训的收获充分应用于审计实战中去,围绕审计服务大局,勇于探索创新,树立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廉政意识,为美丽新杭州建设贡献审计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培训】2021年龙港市退役军人村居两委委员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培训】温州市人事争议调解员、仲裁员业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